Music

->

追蹤者

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

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懒惰>
星期五
今天懒惰,
没去读书~xD
baby也今天ponteng,
因为陪某个人~
加上fish又没读~
就表读咯~


baby8点半call我起身,
来了我家,
弄好我的东西,
冲好凉后,
走人~
去shan家,


去到她家,
他还不舍得起身,
然后我一直叫他起来,
给我讲到他起身了~xD
他起身后,
讲坐一下才去冲凉,
因为很懒==
好咯~
我们就坐着聊天~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han模的来,
10点半,
就出去咯~
去MC~=)
我们去到那里等到11点才吃,
因为11点才有我们要吃的~


吃完,
就会珊家,
等shu ying放学,
问他要不要去brem mall唱K,
他不要~


算咯~
我们就自己去,
1点半,
去到kb,
然后就找teksi去brem mall~
在teksi车上~
SKIP

到brem mall,
我们就去唱K咯~=D
在里面唱了2个钟~
别误会这张照片,
他们是在看电话,
不要想歪了~xD

过后,
去厕所,
要去找回他们时,
时间到了,
回家咯~

回到去,
够力,
没人载,
baby又赶着回~
一直打电话~

到5点45酱,
舅舅才来,
baby回到家没事,
哈哈~
lunky咯~xD

SKIP

晚上,
凯宣上来游乐场找我,
送了我一样东西~=]
呵呵~xD
给了我后我们聊天,
过后下毛毛雨~
就叫他回家~=)
他回到家后,
我们就聊电话~
聊到10点半酱,
他跟朋友去喝茶~
我累就睡觉了~x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