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->

追蹤者

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

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Genting =D

6月13日

今天,
去genting =)
跟mei yee 2个人去,
本来要shan要去的,
爸爸不给..

我们先到半山的神庙,
买茶叶蛋吃..
然后有表演看..

看到很闷,
看到一半走人,
去厕所..xD

不久,
就上山了,
本来打算玩雪屋的..
可以零下5度,
很冷..
就没玩咯~
我和mei yee就走街咯~
看到有几件很美,
可是没有size了..==

过后我看到巧克力店,
我就问sms他:“你喜欢吃巧克力的吗?”
他就讲:“吃,还很喜欢的tim~”
哈哈~
我就决定买给他吃~xD

选了很久,
最后决定买这个~=D


买了后,
去厕所~xD


过后,
有乱乱走,
看到美恩,Qier和他朋友..=)
打招呼后~
福伟sms来讲他到了genting,
然后,
去找他,
找不到.. =="
就走去starbucks喝茶,
买了后,
找不到位坐..==
走去别边~
又拍照~xD

过后,
得空过头,
走去吹风><
冷到啊~
都是mei yee讲要吹冷风的..==
就陪她一起吹..

过后,
我们就回时,
有几个人一直问我们是不是会吉隆坡..==
“先生,
我们讲了很多次,
不用..不要..不需要..
你们不会听的哦?”
一直问问问~
bei ceh ><

到11点酱,
就回咯~
然后mei yee拍的,
我们买的巧克力~=)
大个的是我买给他的~=P
其他是我和mei yee的~

回到mei yee 家,
就冲凉,
聊天聊到2点,
睡觉~=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