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->

追蹤者

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
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去kepong baru~

今天早上8点起来,
收到shan的信,
说差不多要出~
恶~
就快快弄好~
就出门,
叫表姐载~

去到shan家,
shan好了,
可是ying还没好,
就叫他直接去KB等,
ok咯~
就直接去KB先~

去到那边,
看到很多熟人,
福伟和ah loon他们也是有去~
我们先去fish家找她先,
然后再回去KB学校找ying~
我们在那边等了很久,
因为不敢进去==

结果,
都进了,
先买一本小本的“书”
里面有4张纸的..><
然后进去吃东西,
一去到草场,
热到啊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eh da han啊~
快快找东西吃,
快快走人,
然后去fish家~=)


去到fish家,
放了bag,
自恋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然后去走巴剎~
去买栾头发的~
回到fish家,
就栾头发咯~
挤那个东西出来时,
很想大便~
哈哈哈~xP




一个是葡萄红和一个是棕褐色~
弄好了就开始栾,
本来我和fish是打算栾一条葡萄红罢了的~
谁知看到珊栾玩整个头,
我看到那个颜色,
是我最喜欢的颜色-紫色~xP
过后,
就叫fish把有剩的,
帮我栾完整上面的头发~
『我的头发』xD
shan的头发
ying的头发
fish 的头发

差不多时间后,
洗头~
shan头发的颜色最深~
hahaha~
不久,
全部肚子饿~
叫MC吃,
叫了后,
自恋~xP

SKIP
MC来了~
哇~
好吃好吃~=D
边吃边研究球经~
hahaha~

我们吃完后,
ah liang就来着了,
去带他来了fish家后,
我们就上房间玩~
哈哈~



玩到5点酱,
ying的姐姐就在我回家~
=D

SKIP

到了晚上,
表姐说去chee ming家,
因为他明天生日~
就帮他庆祝~
妈咪给去就去咯~

他家在hijao ria罢了,
做朋友車下去,
然后上chee ming家时,
看到某些人~

到他家后,
又下去买一些东西,
然后上回去~
他们就开始喝酒,
因为chee ming不给他女友pei jun喝酒,
我又不喝,
所以他拿2罐sandy给我和她女友喝==
然后我们都没喝,
然后大炮就加一点料给pei jun,
chee ming知道后,
不给pei jun喝,
自己帮她喝完..
haha~
我们看到全部在笑~=D

SKIP

差不多11点酱,
就回家~=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