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->

追蹤者

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

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=D

6月16日

今天,
给姐姐吵醒><
因为他朋友来他家做功课..
睡到爽爽..
叫我起来不要睡料..==

ok咯~
就起身~
过后姐姐跟他朋友就在房间做功课..
我就去楼下看戏..

看完戏了..
真的有够力闷~
没电脑玩~
因为姐姐要用,
拿来做功课..

久等咯~
过后做完了..
呵呵~
就到我玩~
不久,
mei yee来我家..

过后,
就跟shan讲今天我不想补习,
因为没心情~
shan就讲去tea 1 yam cha~
ok咯~
他讲带mei yee去,
刚好他又在我家,
就带埋他去咯~

去到超级,
久等shan,
看他怎样..
然后ying就一定要补..
shan就讲不懂,
过后于老师下来料~><
够力,
给他看到我们了,
就跟他讲去找朋友,
今天没补~
不过老师死都要我们补一堂课..
ok咯~

答应他..
另外一堂课明天再补..

过后,
mei yee陪我去找他,
然后就跟我们一起走路去tea 1~=)
shan讲ah di叫我不要叫苹果汁,
因为他懒惰洗那个机器..==

SKIP

5点多,
我们又走路回=)
在回的路途中,
看到业荣,
他看我我看他,
我看到他很熟,
可是又不肯定是不是他..><
然后shan跟我讲,
我才懂,
真的是业荣..==
过后,
又看到某个人..
SHHHHHHHHHH..
秘密..
他陪我走到taman daya,
然后就回家..=)
过后,
就带mei yee回我家后,
就去超级补习,『乖叻__=P』
今天是看戏,
所以比较闷,
在人家看戏中,
我们就出去听老师讲东西,
因为我们不要补sejarah了,
老师讲到我有点想回去补><
犹豫当中..

补完习..
就早回家..
因为今天去婆婆家吃饭..

一去到,
是ok的~
到差不多要回时,
讲多多东西料..><
叫我不要一直出街,
很危险..
bla..bla..bla..
凸!!
我去几次,
就讲几次..
不sien的咩..==
我以后不去婆婆家料..

幸好,
还有某个人也是给他们讲,
哈哈~
有人陪我一起跟他们讲..
哈哈~

回到家,
上网..
然后就一直跟他信息..=)
多下就要睡了..
朋友们晚安~=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