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->

追蹤者

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Forever Best Friends ♥ =]

最近好像一直写 blog 哦==
不能怪我  
太闷了
今天本来跟朋友去学校的
因为一些事情
没去了
没关系咯
在家
除了看戏  还是看戏
上网上到很闷 ==

到7点酱
去 selanyang mall 拿我跟人家订的 lens 
很美 我很喜欢

8点去走走 Pasar Malam
走一下就回了
然后就去妈妈档  喝茶
给某人骗了 tim
跟我说回了 Seremban
上了个厕所出来 吓倒!==
果然够惊喜!xD
不过 我喜欢!=]]

10点酱回家
开lens来带一带
Barbie lens不错
带到舒服 =))
16mm 好像大了一些==
总共有3对lens
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的手 美叻==
多得那个新的lens
开的时候 不小心割到
隐隐作痛!==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shu ying 得空过头弄的

Forever Best Friends ♥ =)
 
喜欢就去 赞 个吧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小姐,
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!
你不喜欢
可是坦白说  不用找借口!
这样会弄到我更加讨厌你!
坦白 好过欺骗吧?
双面人?
没有人会喜欢的
这样会令到人家觉得你 很假!
自我反省吧!=)

[ 请别对号入座!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被疼
让我感觉  好幸福!
 
再一次拥有 可以 做你的公主了 
=)
  
最近爱上我 Blog 这 3 首歌
Nice Song 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