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->

追蹤者

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

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Sorry, That I Love You...

很快已经12月了
还有一个月就可以回到学校生活
我很期待 =D

我不会常常写Blog了
有些事不一定要写出来
有些事我自己知道就好 =)
如果真的想写
才会分享出来 :)

终于
我在前天
想起了我之前有放密码的文章
而且都是关于你的文章
我们的伤心回忆 =]

心情最近都怪怪的
有时会发傻玩到Sot
有时会闷闷不乐
有时会无端端没心情不开心

有谁可以猜到我现在的心情?
我又在想着什么呢?
=)



我想跟你说的是
你说你之前都会来我Blog看我写什么的
现在我不会再多写了
我不想给你懂我的生活
有时你问我东西
你也知道我不会对不坦白
那就不要问
有些事
我没问你
不代表我不想知道
每次睡不着时
都会想你

终于
我知道了关于你很多很多的东西
是我以前我都不懂的东西
也没真正问过你的
过后 才知道原来我是用错方式去爱你
对不起
真的很对不起
其实我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的
好了
不在这里多说什么了
只想跟你说
 ♥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

sorry,that i love you..

BY__SM =]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