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->

追蹤者

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开心到癫!! ♥ xD

22.10.2010

先跟大家说声
冬至快乐啊 =))

今天我跟朋友出去了 
-ME_SM
-pey shan
-shu ying
-mei yee
-fish
-ah lam
-ah liang
-kye chin
-beh hun
-wai jun
-wai foong
-shi jim


1 点多出发 
到了先去找朋友
过后再去一起戏院等
慢慢一个个上来戏院了
心情是超开心 =)
因为很久没跟他们出了

选了很久的戏
终于决定看 Tron

为了Tron的字买这杯水==
很大杯下的
我们在里面一直玩
说真的
玩多过看戏 xDDD
然后的空没事做就去去厕所
这部戏给我的感觉的
有闷也有刺激 ==


4点多看完戏
就去天台
see pic =]



kye chin在韩国回来时
在那边买回来的烟
有一个很得意的
如果你要吸冷烟
按那个l好像开关扭就可以了
你按的时候会有 dak 的声音
酱就代表吸冷烟了
不按就是热烟哦 =)))

SKIP


到处走走


ah liang 跟他女朋友讲电话叻
哈哈哈
我, shan ,ying一直弄他

过后就去游乐场玩

不要以为你们两个是篮球高手拉
还不配,xD
哈哈哈哈

你们也是
也不是神枪手
不要好像是酱
xDDD

看Pic ♥





5点多
Next Round
Gasonline 吃东西

SKIP

到时间
走人去补习咯..=)
补到10点回家.


23.12.2010 

今天是F3回学校拿成绩的日子
8点多就起身
准备好了就去shu ying家等pey shan妈咪来载我们

10点多到学校
原来成绩11点才弄好
我们就在那边等
我的心情
只有 紧张!

我拿成绩时
真的很怕 很紧张
最后拿了
1科B
2科C
4科 D
1科FAIL 罢了
我开心到要飞起来料 .xD
想说 :
我很满意我的成绩!

完了后
我们就去Moe De Cafe吃东西
去看那边布置到怎样 xD
一个字 赞!


Pic Pic Pic




吃完后
我们的娱乐开始了

 有死尸阿
  公
家属谢礼
xDDD





我们可以说是玩到 癫
可惜的是pey shan不能一起来
哈哈哈哈

Next Round

Majalara Tekso 
我们去那边走走


SKIP
回前看到这只狗
很可爱!

时间到要回去补习了
因为一些事
我们迟去补习

去到超级
全部老师一直问我们成绩
我们的成绩老师看到也很开心
很惊讶 .=D
当然我们的成就感自己也感觉到开心
形容不会的开心 =)
因为时间关系
我们两堂课都没去补
不过我们还是在超级呆到7点才会

今天的成绩真的让我很开心
谢谢超级的老师那么用心叫我们 =]
感激不尽!

明天24号
又出去咯
开心到癫 xDD
回来再写Blog =]]

只要有尽力就可以了
不要怪自己做的不够好  (=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