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->

追蹤者

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New Style ♥

今天我才发现
原来我23到25号的节目都是满满的
不过都是开心的回忆 =)
可是 我喜欢 ♥

今天我 shu ying 和 pey shan 去KB剪头发了
我长长的头发
剪短了一些
舍不得.



Next

等jing you来载我们
再次去Moe De Cafe喝茶==
说真的
我们去到 闷!



我们有做癫婆了
不能 不能
下次记得顾好形象!xD


miss my long hair.

















没关系
头发会长的 =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