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

->

追蹤者

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 ♥ sм_Blog ♥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期待 x)


Vi Wang Wang_
Vi WangWang___
我来更新了.xD

难得我们家爱琪写Blog叻.
我也要配合下嘛
一起写 xD


最近都过得不错 
晚上都跟朋友喝茶
之前还有一次去找爱琪呢 :)
可怜的他在跑步时给人推跌倒><
可恶的家伙!


今天补习时
跟姐妹们好像10年没见面酱
叽叽喳喳讲不停.xD
今天是MR.KOO的生日
跟你说声Happy Birthday 啦.
我们送给你的礼物要好好保管哦.xD

星期5约我的好朋友们去看戏
我要看Narnia
朋友又说好看, 赞 =D 
期待inq

有位朋友名叫__Eugene
他明年要当兵料
所以在24号跟他出: )
顺便一起庆祝过christmas.
那天的行程由陈家大小姐__Chloe Tjx 来plan
所以我跟大队就可以了 xD
那天我一定要玩到够本  =]
我很期待12月24号


这几天心情很好
因为某些事 =]
shhhhhhhhhhhh. xD
知道的别乱说.
知道我在说谁吗?
俩位小姐.
心知就要好啦. x)

有些事错过了 就不能回头
所以 要 珍惜 ♥ 
=]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